【叶乐】情话醉二狗

【ooc】

真实的故事

不过就是我初三的时候向初二的学妹借初一的书。

不得不说这个学妹真的好非主流啊...虽然借了我书啊......但是起码夹里面的情书藏好啊!!

要是被我这种人看见了怎么办!!!

没怎么办顶多叫着同学乐呵呵的笑个一学期。

叶乐外加一点喻黄,校园

敢问有比我写得更差的文吗,有!就是我初三写的文!

所以这个是我初三写得


  那是初三的一年里发生的事。

  张佳乐吧初一下册的书丢了。不得已向初二的学妹借

  看着妹子羞红着脸跑开,张佳乐不禁背后一凉。

  “大孙,我感觉今日有大事发生。”

  “得了吧你...”

  

  事实证明不是张佳乐有大事发生是黄少天有大事发生。

  【黄少天:喵喵喵?】

  这节课,

  是喻文州的政治课。

  “少天,来回答我的问题吧。”

  张佳乐致力于后排给黄少天加buff,他看了一眼书上的笔记,小声说道“黄少天,后来你牵了谁的手替谁挡了风。”

  黄少天,一字不差地,念了出来。

  “......^-^??? ”

  “少天,下课后来找我,我好好告诉你我牵的是谁的手。”

  【黄少内心os:队长我错了你牵的是我的手不要把我这样再那样然后最后我的腰......】

  

  据说那次之后,

  黄少天的政治成绩直线上升。

  

  张佳乐下课后,仔细地翻查了一下七年级下册的书,

  得,这简直就是一本非主流情话大全。

  据说后来因为这事人人管张佳乐叫张非。

  张佳乐一脸大写的生无可恋。

  孙哲平多少也看出哪位学妹向张佳乐表白的心思虽然这个表白方式也老奇怪了

  不忍看下去便提醒一下张佳乐“我觉得吧,可以拿去表白啊”

  张佳乐恍然大悟,大孙你说的太对了我怎么没想到呢。

  然后跑去写情书了。

  顺便一提,张佳乐喜欢叶修,

  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偏偏张佳乐选了句最没品味的

  

  这也没什么。

  偏偏张佳乐赛叶修那间宿舍窗缝中的时候,

  被抓了个正着,还不是被当事人抓的,是被他舍友抓的。

  一只灵魂的左手紧抓着张佳乐正要放信的手。

  “张佳乐大侠不去你们宿舍来这里干啥啊?莫非暗恋我?”

  是方锐啊...

  还好我带了林敬言

  在方锐被林敬言拐跑的时候,又一只手抓住了他。

  ??教师魏琛来学生宿舍搞事情哦???

  一脸大写的生无可恋


  叶修回到宿舍的时候,宿舍里两个人正襟危坐,张佳乐生无可恋,魏琛一脸严肃。

  叶修身转180°

  “对不起我走错了”

  “叶修你给我回来”

  然后叶修被抓了回来。

  “叶修:

  你就是风景,我给你的,再也给不了第二个人。哪怕现在不能拥有,我也愿意等一等,因为是你。

  你的酒窝没有酒我却醉得像条狗。

            世界第一帅的张佳乐”

   魏琛念情书念得深情并茂,然后被叶修一脚踹出宿舍。

  干完这事的叶修又从被窝中扒拉出因害羞躲在被窝里缩成团的张佳乐。

  然后在张佳乐耳边放低音炮“醉二狗?张佳乐?别装死,我说,我答应你的表白了,苟合一下还是可以的。”

  “真的?"

  “真的,要给我什么奖励吗。”

  张佳乐转过头在叶修脸上轻轻啄了一口“把我这整个人都给你”

  “诶,那可是大礼啊”

 
评论(4)
热度(8)
© 饭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