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科尔克
【性别】男
【职业】在职街头流浪汉。前刺客
【世界观背景】文明并存
【简单外貌描述】墨绿短发,紫色眼睛,有点黑眼圈,耳朵两边都带一个耳环,刘海撇一边,另一边其实是齐刘海,衣服可以随便画(反正是流浪汉),裸足,左边脚有划痕,表情基本满脸写着厌世。
【特殊能力】可以控制一坨乌漆嘛黑的无规则黑色黏着物,必要时可以变得尖锐便于刺穿目标。
【简单角色故事】
  有朝一日,
  他想。
  同样的基因无法复制相同的灵魂。
  他说。
  所以我们不一样。

  是雨天,一人走进一个隐蔽的木屋里, 随意的把大衣和雨伞扔在木制的地板上,他翻找出一个破旧的录音机,打开了开关。
  他坐在了地上,伸手把淋湿的刘海向上撩至后脑。他停顿了一会,开口。
  “逃出世界树的第一百五十一天,还活着。没有想象中的复仇以及统治,相反的,我想好好的平凡的活下去。”
  “这都不像我了……”
  “遇到一个无聊的人,他问我神明究竟会不会消失,他看起来很绝望,所以我说了不会。”
  “鬼知道那个臭人妖和我想的一样。”
  “他说会的,即使是至上神明。”
  他停止了录音。
  “他说这话的时候,我总觉得他是在说自己。”
 
  世界树计划起源于人类发现世界树和他孩子们的那一刻。他们寻着能量波动来到世界树面前,看到了世界树和他的孩子。
  能量波动在那一刻停止了。
  孩子还小,很单纯,愿意和他们分享一切 。于是他们就用这个孩子的基因复制了一个科学观上的弟弟。
  哥哥叫科赛尔,弟弟叫科尔克。
  令他们失望的是,这两个孩子和普通人并没有什么区别,甚至没有想象中的强大。
  抱着不能浪费资源的想法,科学家将他们训练成特种兵。
  他们没有意料到的是,一个孩子欺骗了他们。那个孩子会伪装自己,一步一步计划着自己的逃出计划,在他睁眼的那一刻起,他就知道自己的由来,以及人们的野心。
  他知道谁对自己好,谁对自己坏,但是这些都不重要。
  他最后都是要踏着他们的尸体走过去的。
  这个孩子就是他们复制出来的科尔克。
  于是,科尔克踏着他们的尸体,逃了出来。

  科尔克的能力很奇怪,黏稠,污浊不堪的。
  或许这就代表着他的人生。
  阴沟里的老鼠。
  他想。
  他踏着科赛尔的尸体,逃了出来。科赛尔对他很好,但是他厌恶,厌恶科赛尔的天真,厌恶别人对科赛尔的期待。
  明明最后做到的是他。
  明明基因的排序是一样的,世界树却始终不与他说什么。
  明明那也该是他的母亲。
  于是他也把世界树毁了。
 
  逃出来之后,科尔克在路上漫无目的地走着,他看到了一个长发的乞丐。
  那乞丐抬头问他,
  神明会不会消失呢……
  他觉得这人神经病吧,但是又不由自主的被他的眼神吸引。
  那是第一天,他给了乞丐第一个回答。
  “我不信神。”
  这一天,他于一片漆黑中重生。
  而无人知晓。

  【题外话】
我的文采真的很差人物传记就将就着看吧,画得也不怎么好看但是还是希望能一起互动quq
跑一趟末班车。
 
  

 
评论(8)
热度(326)
© 饭白/Powered by LOFTER